回到首页  加盟创业  我要留言  Email联络         繁体版   简体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隐私权政策~

森.一极(蜜汁烧烤)重视客户的隐私权,特此制订隐私权保护政策(Privacy Policy)。烦请仔细阅读以下有关隐私权保护政策的内容。
尊重及保护个人资料隐私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之一,在未经您的同意之下,我们将严格保护您在网站上所登录的各项数据,绝不会将任何个人资料泄露至任何协力厂商以外的团体。

森.一极(蜜汁烧烤)确保客户的数据只用于加盟事业的联络服务。在登记或认证过程中,森.一极(蜜汁烧烤)要求您所填写的数据包括:姓名、地址、E-mail、手机、电话、地址等各项数据。系统将自动接收并纪录您浏览器上的服务器数值,包括因特网协议地址(IP Address)、cookie中的数据以及您要求读取的网页 / 功能等纪录。

森.一极(蜜汁烧烤)网站不会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个人识别资料。但在以下的情况,森.一极(蜜汁烧烤)网站会向其它人士或公司提供您的个人识别数据:

1.与其它人士或公司共享资料前,已取得您的同意者。
2.需要与其它人士或公司共享您的数据,才能够提供您要求的产品或服务者。
3.依据法令或政府机关的要求;或我们发觉您在网站上的行为违反森.一极(蜜汁烧烤)网站服务条款或服务的特定使用规范者。
4.若使用者因犯罪嫌疑,经司法机关依法侦查时,本网站将协助配合,并提供使用者之相关数据。   

连结网页的使用为服务使用者,本网站的网页可能提供其它网站的网络连结,使用者可经由本网站所提供的连结,点选进入其它网站。但本网站并不保护使用者在该连结网站中的隐私权。
 

 

All copyright reserved © 2008   Created by Softwork (隐私权政策)  

森.一极(蜜汁烧烤) 总店: 彰化县员林市中正路234号  加盟专线: 886-932600093 / 886-48381926(邱先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