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
加盟創業

我要留言

Email聯絡

繁體版    简体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隱私權政策∼

森.一極(蜜汁燒烤)重視客戶的隱私權,特此制訂隱私權保護政策(Privacy Policy)。煩請仔細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。
尊重及保護個人資料隱私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之一,在未經您的同意之下,我們將嚴格保護您在網站上所登錄的各項資料,絕不會將任何個人資料洩露至任何協力廠商以外的團體。

森.一極(蜜汁燒烤)確保客戶的資料只用於加盟事業的聯絡服務。在登記或認證過程中,森.一極(蜜汁燒烤)要求您所填寫的資料包括:姓名、地址、E-mail、手機、電話、地址等各項資料。系統將自動接收並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,包括網際網路協定位址(IP Address)、cookie中的資料以及您要求讀取的網頁 / 功能等紀錄。

森.一極(蜜汁燒烤)網站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識別資料。但在以下的情況,森.一極(蜜汁燒烤)網站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:

1.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資料前,已取得您的同意者。
2.需要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您的資料,才能夠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者。
3.依據法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;或我們發覺您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森.一極(蜜汁燒烤)網站服務條款或服務的特定使用規範者。
4.若使用者因犯罪嫌疑,經司法機關依法偵查時,本網站將協助配合,並提供使用者之相關資料。   

連結網頁的使用為服務使用者,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,使用者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,點選進入其他網站。但本網站並不保護使用者在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。
 

 

All copyright reserved © 2008   Created by Softwork  (隱私權政策) 

森.一極(蜜汁燒烤)  總店 : 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234號  加盟專線 : 0932-600093 / 04-8381926 (邱先生)